天士力: License in 礼来重磅品种,研发线进一步完善

2018-04-08 17:17 来源:兴业证券

  天士力(600535)


  投资要点


  近日,天士力的全资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与美国礼来公司签署了一款GPR40选择性激动剂(II型糖尿病治疗药品,简称“LY-2922470”)的《许可协议》,天士力将有偿获得LY-2922470大中华地区的独家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权益。


  盈利预测:作为国内中药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正逐渐向创新药企转型,未来化药及生物药产品线将不断丰富。工业方面,我们认为现有核心品种将保持平稳增长,普佑克将进入快速放量期,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商业方面,公司拓展网络布局,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创新药领域的积极布局将有望支撑公司未来可持续的稳定增长。我们调整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的EPS分别为1.48、1.72、1.99元,2018年4月3日股价对应估值分别为30、26、22倍,维持对其的“审慎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普佑克放量低于预期;丹滴销量波动超预期;在研产品研发进度低于预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