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光学:年报净利1.24亿元 同比增长154%

2018-04-25 16:36 来源:证券日报

  【公告简述】


  2018年4月25日公告,公司2017年营收为8.07亿元,同比增长54.62%;净利为1.24亿元,同比增长154%。基本每股收益0.21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0.5元(含税)。【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报告期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微棱镜型反光膜产品市场,加快进口替代的步伐,保障利润增长点;加快铝塑膜量产工作,迅速切入铝塑膜市场,公司产品品质稳定,多项指标在业内得到认可,为2018年大规模销售尤其是动力类电池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公司完成了华威新材料的100%股权收购工作,整合双方技术优势和生产设备加快华威新材料的复合膜、装饰膜和量子点膜等项目生产线安装调试,使其尽快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生产出成熟的产品,丰富公司产品种类,提升综合竞争力,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海通证券(11.40 -1.04%,诊股)、方正证券(5.93 +0.85%,诊股))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中,成交量持续萎缩,MACD指标持续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