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家上市券商?南京证券周二上会 这些券商有望上市

2018-03-12 11:41 来源:证券时报

  第32家上市券商要来了?南京证券周二上会,这些券商也有望上市


  又是一次揭开谜底的时刻,3月13日IPO发审会上,出现了南京证券的身影。


  南京证券IPO若获核准,将成为第32家A股上市券商。最新信息显示,发审委定于3月13日召开2018年第4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


  南京证券成立于1990年,是江苏第一家专业的证券公司。作为一家区域性特色较强的证券公司,专注于区域性市场,证券经纪业务的经营与发展具有一定地域集中的特点。目前公司证券经纪业务开展以江苏地区和宁夏地区为核心。


  截至2016年9月30日,南京证券共有83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1家位于江苏地区,占比达49.40%;14家位于宁夏地区,占比16.87%。江苏地区与宁夏地区营业部网点数量合计55家,占比66.27%,营业部网点布局相对集中。


  南京证券于3月1日晚间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8.25亿股,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金,增加营运资金,扩大业务规模。据了解,南京证券本次IPO由东吴证券(8.82 +1.73%,诊股)和华英证券联合保荐。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