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资环:预计一季度净利5000万元-7000万元

2018-03-07 16:56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告简述】


  2018年3月7日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7,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40万元-3,240万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的生产规模扩大,产量提升;公司根据市场资源情况和国家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结构持续优化处理品种结构,单台(套)产品平均利润有所提高;国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物市场售价整体提高。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申万宏源(5.00 -1.19%,诊股))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上涨行情,资金量持续流入,MACD指标交叉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