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跌停后乐视网突然放量

2018-02-08 15:50 来源:深圳商报

  11跌停后乐视网(5.08 +5.39%,诊股)突然放量


  昨日换手率达3.23%,仍有超过4.5亿股的卖单压在跌停板上


  周三,乐视网再次一字跌停,报收于4.82元,再创新低,这也是其自1月24日复牌后的第11个跌停板,收盘仍有超过4.5亿股的卖单压在跌停板上。


  然而,该股早盘临近10时成交明显放大,盘中不乏数十万股的买单,全天换手率达3.23%,全天成交金额达3.96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东方证券(14.24 -3.52%,诊股)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1447万元居首,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街营业部买入802万元。卖出方面,光大证券(13.91 -0.22%,诊股)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卖出6241万元居首,国泰君安(19.01 -0.99%,诊股)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卖出5825万元,一家机构卖出216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复牌以来龙虎榜的卖出席位上,不乏机构出逃的身影。1月26日和1月30日乐视网龙虎榜卖单上,均有机构席位卖出。从去年底的持仓来看,公募基金是乐视网的主要机构持仓者。


  目前,乐视网市值跌破200亿元仅剩下192亿元,相比于复盘之初的612亿元已经蒸发了400多亿。复牌前,多家公募基金预估将有13个跌停,而股价只剩下3.91元左右。如今,公司股票还差两个跌停达到基金的预估价。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网定增股本周四解禁。6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解除限售股2.13亿股,占总股本的5.35%,是2016年8月参与乐视网定增的三家机构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牛散章建平所持股份。


  上述机构和个人目前被深套,其中中邮基金和嘉实基金持4265.7万股,双双浮亏约7.3亿元,财通基金持7820万股,浮亏13.4亿元,章建平4976.7万股,浮亏8.5亿元,合计达36.5亿元。


  对于乐视网,一位不愿具名的券商分析师表示,“部分投资者将公募设置的预估价作为参考价,因此提前抄底,企图博取反弹。乐视网还存在重组预期,且外界一直认为孙宏斌早晚会出手增持,因此部分游资和散户参与翘板,建议一般的投资者还是观望为宜。”


  乐视网周三晚间公告称,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公司已邮件发送并提醒贾跃亭按照相关规定,如若贾跃亭股份涉及司法强制执行和执行股权质押协议触发减持行为,需提前通知公司减持计划,公司向交易所备案并予以公告。另外,公司提前终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