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拟签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投资协议 总投资3.5亿

2018-01-31 16:25 来源:巨灵信息

  唐人神:拟签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投资协议 总投资3.5亿


  【公告简述】


  2018年01月31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南乐县人民政府签署《南乐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投资协议书》,投资项目包括苗猪绿色养殖建设项目、育肥猪绿色养殖建设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苗猪场投资1.5亿元、三个育肥场总投资2亿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投资项目达产后,公司新增年产育肥猪约30万头,有利于加速推进生猪产业的发展,同时带动项目区及周边地区养猪业的发展及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精准扶贫功能,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整理行情中,资金量呈流出迹象,KDJ指标发散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