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股份股票行情:全球缝制机械龙头在路上

2018-01-25 15:33 来源:东兴证券

  杰克股份股票行情:全球缝制机械龙头在路上


  杰克股份(603337)


  公司受益于下游复苏及竞争格局大幅改善,募投项目加速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占率。公司是为数不多进行全球销售网络布局的工业缝纫机企业,有望持续受益于纺织服装下游迁移。国内裁床渗透率有望快速提升,高毛利率的裁床业务有望为公司提供较大业绩弹性。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及大股东增持彰显发展信心,并赋予公司股价一定安全边际。


  公司业绩有望不断刷新历史记录。 公司 2017 年 3 季度单季度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规模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公司盈利能力和增长速度显著好于同行业公司。公司 2017 年前三季度销售毛利率 29.79%,销售净利率达到11.07%,总体保持平稳,良好的现金流及资产质量彰显了公司具备优异的管理能力。我们认为,随着工业缝纫机行业市场化出清以及公司产能释放,公司市占率提升空间巨大。


  公司具备成长为世界级工业缝纫机龙头。 我们认为,公司具备成长为世界级工业缝纫机巨头的实力,未来增长逻辑清晰。目前中国为全球工业缝纫机生产的中心,但行业大而不强,市场格局较为零散。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提升和纺织服装企业向低成本国家转移, 缺乏成本控制能力、研发实力和渠道建设不足的企业近期有望迎来市场化出清。杰克股份作为缝制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 具备成本优势、国内外渠道优势和研发优势, 有望持续受益于行业集中度的提升。 随着公司产能扩张和产品升级,公司未来有望对标日本兄弟和重机,成为全球缝纫机龙头。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预计公司 2017-2019 年实现营业收入为 32.34 亿元、 42.17 亿、 49..88 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为 3.51 亿元、 4.65 亿元、5.61 亿元, EPS 为 1.70 元、 2.25 元、 2.71 元, 对应 PE 分别为26.83X/20.24X/16.79X。考虑到公司增长空间,我们给予公司 2019 年25 倍合理估值,目标价 67.75 元/股,仍有 40%增长空间,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出口国汇率大幅波动、下游需求复苏不及预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