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股上市公告:盈趣科技1月15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1-15 07:17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新股上市公告:盈趣科技1月15日上市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并在福州大学等高校设立产学研孵化基地。适应工业制造智能化、“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形成了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体系,满足协同开发、定制服务、柔性生产、信息互联等综合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集特有的UDM业务模式优势、技术研发优势、智能制造优势、质量控制优势、客户优势及管理优势等于一身,公司为国际知名企业及科技型企业提供创新性强、可靠性高、一致性高的产品研发及制造服务。


  【盈趣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