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药房: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

2018-01-08 14:50 来源:金融界

  益丰药房: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

  日期:2018-01-06附件下载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18-010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药房”或“公司”)为推进公司战略规划,满足门店规模不断扩张的需求,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益丰”)为实施主体在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江西益丰医药产业园”,打造益丰药房在江西全省的物流、总部办公及培训中心。该项目总投资 3.5 亿元(人民币,下同),项目分两期建设。为了项目能顺利开展,公司拟通过江西益丰向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请项目建设用地,并基于用地需求与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已经公司 2018 年 1 月 5 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投资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江西益丰医药产业园。

  2、实施单位: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内容:现代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及相应配套用房、江西总部办公楼、员工培训中心。

  4、项目用地:项目位于南昌市学院七路以西、规划六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 36 亩(以实测面积为准),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5、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 3.5 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

  三、项目用地协议签订情况

  1、协议签订主体

  甲方: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