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明日科华控股上市定位分析

2018-01-04 10:06 来源:中国证券网

  1月5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明日科华控股上市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部件和液压泵阀、工程机械配件,材质包括灰铁,球铁,硅钼球铁,高镍球铁,耐热钢等。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金属熔炼过程控制、机械加工生产线优化、防误操作系统设计等多项技术,具有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公司多种型号的涡轮壳、中间壳产品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及常州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公司已具备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产品的大批量生产能力,产品设计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目前,公司已进入霍尼韦尔、博格华纳、三菱重工等全球知名涡轮增压器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名录,并与之形成了持续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科华控股涨停板收益预测】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