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提示:12月19日新股2股申购 1股上市 1股缴款

2017-12-20 14: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新股提示:12月19日新股2股申购 1股上市 1股缴款

  周二(12月19日)新股提示:

  申购:朗博科技、光弘科技

  上市:蒙娜丽莎

  中签号及缴款:联诚精密

  中签率:无

  【申购指南】

  朗博科技12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 2,65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 1,59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 1,060 万股, 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40.00%。

  【公司简介】

  经过不断发展,朗博公司已成为一家以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制品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JMP品牌在汽车行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朗博公司生产的油封,O型圈,减震件等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等领域,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集团,一汽大众,神龙公司,广州本田、长春客车、上海三电贝洱、法雷奥集团等企业的供应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