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什么时候上市 新疆火炬后期走势怎么样?

2017-12-18 11:17 来源:股城网

  新疆火炬什么时候上市 新疆火炬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网站11月21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新疆火炬首发申请获通过。那么,新疆火炬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新疆火炬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疆火炬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火炬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主要从事城市天然气输配与销售业务,上游企业主要为中石油下属单位,下游为各类城市天然气用户。公司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约5.7亿元,用于喀什市CNG加气站工程建设、喀什市天然气工程建设、疏勒县天然气工程建设和疏附县天然气工程建设四大项目。


  新疆火炬上市时间


  新疆火炬目前在喀什“一市两县”区域的用户仅集中于城镇区域,而广大非城镇地区生活热源目前主要还是以柴火及液化气为主。未来,随着喀什社会环境的持续向好、“一带一路”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及全国援喀项目的逐步落地,公司在“一市两县”特许经营范围内非居民用气市场将会出现稳步增长。


  公司与上游供气单位长期以来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与中石油塔西南公司签订了长达三十年的天然气供销合同,为公司的现有经营及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公司作为新疆南疆地区为当地民生提供天然气服务的企业,离气源较近,与国内其他地区的天然气企业相比,从上游气源采购的天然气价格相对便宜,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新疆火炬预计何时上市?


  新疆火炬12月12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01亿元~1.08亿元,上年同期为1.19亿元,同比下降14.53%~9.2%。据悉,新疆火炬申购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那么,新疆火炬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21日前,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