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上市公司重大利好消息公告一览(2017年12月14日)

2017-12-14 16:34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晚间上市公司重大利好消息公告一览(2017年12月14日)


  东方雨虹:投资15亿建防水材料生产项目


  东方雨虹公告,公司与荆门市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湖北省荆门市投资建设环保防水材料生产项目、DAW涂料生产项目、无纺布生产项目、特种砂浆生产项目及东方雨虹 南方总部基地项目。


  龙泉股份:实控人拟适时增持公司股份


  刘长杰先生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共计买入了公司股份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不排除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适时增持公司股份。


  四环生物:国有股权转让获江苏国资委同意


  四环生物公告,江苏国资委同意昆山创业控股集团公开转让公司股份 6,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83%。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