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市震荡上行 天然气板块强力反弹

2017-12-26 13:58 来源:网易财经

  快讯:两市震荡上行 天然气板块强力反弹


  午后,随着天然气板块的复苏以及次新股的持续发力,两市震荡上行。


  截至发稿,沪指涨0.47%,报3296.04点,成交额940.24亿元;深成指跌0.26%,报10976.26点,成交额1319.86亿元;创业板跌0.16%,报1752.96点。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上海自贸区概念活跃,维生素、生物疫苗概念跌幅居前。天然气、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半导体概念萎靡。


  外围方面,欧美主要市场昨日因圣诞假期休市,香港、澳大利亚市场今天继续休市。


  消息面上,天风证券认为,随着几个不确定性因素的逐步消除,再叠加明年初央行定向降准即将释放的流动性,市场风险偏好在目前阶段具备快速修复的条件。2017年底的胶着期即将过去,2018年一季度可以更加乐观一些。


  国元证券表示,近期市场的疲软态势得到了一定缓解,但由于量能并未有效释放,市场热点并未得到充分扩散,从而不能有效聚集人气,市场赚钱效应较弱。目前投资者可战略性调仓布局,建议关注人工智能、通信、半导体等主题。


  银河证券表示本轮震荡调整行情或已接近尾声,有望迎来反弹阶段。建议投资者关注消费升级(新兴消费)、产业升级(先进制造业)领域,同时关注健康与消费板块,如医药、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