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震荡多股遭遇“闪崩”:股价创新低也不安全,中小创成重灾区

2017-12-25 14:51 来源:证券时报

  大盘震荡多股遭遇“闪崩”:股价创新低也不安全,中小创成重灾区


  12月25日,大盘冲高回落,尽管大盘蓝筹依然强势,但盘中“闪崩”个股再度频频出现。


  其中联美控股以26.86元开盘,在经历短时震荡后,大幅下挫直至跌停,截至发稿时报24.21元,封单卖盘达2万手。


7

  永吉股份以13.46元开盘,开盘后该股一路下探,约10时19分,该股跌停,报12.17元,股价创出11个月来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印务,该股上周五盘中出现“闪崩”,今日开盘后继续跌停,股价已五连阴,最大跌幅超23%。


9

  此外,今日加入闪崩股行列的还有振芯科技、三维丝、英搏尔、科森科技、克来机电、蓝色光标、浩丰科技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