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房市价格走势已定 还没买房的要挺住别哭

2019-02-18 08:53 来源:房天下

  我们要知道,过去的这些年房子跟疯了一样的疯狂涨价,不仅仅是工薪阶层望洋兴叹,我也是感到非常的慌张啊。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房子的价格难道还会继续吗?其实按道理来说在这未来的五年他是不会再继续疯狂的涨价了,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其实在过去从2015年开始我们的房价就是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就是这段时间里面投资房子的人么可是高兴坏了,就像是一些地方的老房子一下就可以涨了好几倍了,别说是中心地带的房子了。


  所以在2015年开始房子的价格一直是疯狂地在增长,但现在目前的数据来看是疯狂的增长了一倍多,多以由此可见我们知道他是有多么疯狂的。我们知道物极必反,所以在这种疯狂增长下带来的一个危害就是房子的价格应该在未来的五年是会下跌的,毕竟再持续增长也不是一个尽头了~但是房子会掉价但是肯定不是像增长的疯狂一样的,疯狂的掉价。应该是一些小幅度的价格上的下跌,所以一下子跌入我们能触手可得的价格是不可能的。


  其实开始疯狂涨价的时候那时候由于国家一些政策的控制就是让房子的产业呈现一个低迷的状态,但是好比容易来到了这个高涨的时候,如果想要掉价是不可能非常快速的,只可能是小幅度的下降。但是我们都知道所有的结果除了现在商业化的一些炒作,但是就是和我们经济水平提高是有关系的,所以哪怕是房子掉价也是在我们的经济水平保持一个持平的状态的,所以之前疯狂的涨价就是一个被打击的时候,但是掉价也是在我们经济水平左右的。


  房价受哪些因素影响?


  1、房子配套设施,配套设备一共分为几个,首先是教育的配套,也就是学区房,现在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平均也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家长们想要让自己的孩子能够住上一个临学校近的房子,上学方便,因此学区房的价格就会比较贵;其次就是交通的出行资源,如果一个房子能够拥有越有一个良好的出行条件,紧邻地铁,高铁站等,那么这个房子的房价肯定不菲;然后就是医疗条件, 这个问题也是非常重要了,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常规,但是一旦生了病医院离自己住的地方很远,那么又不是很方便。所以对于人们来说医院的距离一定要适中,因为在风水学中,医院离的太近又不好,所以医疗资源的位置也是影响房价的因素。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