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行情:千亿房企,携手钜献 金科·旭辉·禹洲联袂新作案名发布会邀君共鉴

2019-01-29 08:30 来源:万家房产网

  城市巨变,匠心合筑时代梦想


  并非所有城市都能被冠以繁华的美称,但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的黄金轴线。金科·旭辉·禹洲以蝶变城市的力量强强联袂,匠心合筑盛启新站,谱写时代荣光!


  2019年1月27日上午9点整,金科·旭辉·禹洲联袂新作案名发布会于夜山明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启幕,一段开场舞后,金科合肥城市公司238地块项目总周飞先生上台演讲,首先向来访的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三家房企共同联袂巨著,综各家之所长,汇聚新站项目。


  最后在旭辉集团新站项目总经理李顿先生、禹洲地产合肥公司营销总监葛洪涛先生、金科集团合肥公司项目负责人周飞先生的共同见证下,新站XZQTD238地块正式被命名为:金科·旭辉·禹洲—学林春晓,意寓项目周边人文环境浓厚,学府林立,身处其中,不觉春日已至。文化扎根热土、与城共生共融,契合时代与情怀的居筑臻品在此刻首度亮相于世人。


  巨匠手笔 名企联袂鼎著


  三大国之巨匠,不负时光造一府倾城,潜心匠筑人居产品,以人居典范作品致敬城市,以一场空前盛况的城市展厅开放仪式致敬时代,燃亮万众想象,见证新站奇迹的到来!


  作为城市发展的同行者与同心人,千亿房企聚焦不同圈层、洞察时代导向,以匠筑新子辉映合肥,以雄心壮志镌刻,著写千载庐州的时代荣光!


  从接轨时代文化的新中式布景、轻奢洋房展示、产品解析TED演讲,由水石国际操刀的设计理念,让三强联袂合筑的学林春晓给合肥这座快速发展中的省会城市敬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洞察觉醒力量 礼遇新站之芯


  专注于生活,更专筑于打造能引起灵魂的生活空间。当老城悦然复兴,当未来近在咫尺,新站区域焕新城市的力量,浇筑于东北部心脉之上,圆满世家的栖居期望。


  洞察城市觉醒力量,再续时代精神荣光,三大开发企业合筑传统住宅文化与现代建筑手法相融合的新中式学府园境社区,以精神家园的建立,让生长于东方的灵魂有处可栖。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