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走势新消息:合肥15家楼盘开盘结果曝光!

2019-01-24 08:34 来源:万家房产网

  临近年底,合肥迎来了一波开盘潮。据不完全统计,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有6家楼盘开盘。从区域上看,涵盖了滨湖、蜀山、包河等。


  从去化结果来看,有的基本售罄,有的惨淡收场。


  (统计数据来源于网络)


  从开盘方式来看,多数都是线下开盘,贡院(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选择了网络开盘。


  统计的15家楼盘中,有7家去化在9成以上,包括了1家售罄的。另外8家的统计结果相对就没有那么好看了。


  冷是相对的。位置一般,配套不全,学区不好的楼盘销售确实乏力。


  但是,对于新房来说,价格还是最主要的,只要价格够低,其他都不是问题。


  供货量大的区域难卖。15家楼盘里,新站区6家楼盘,数量最多,除开元、高速及长虹外等限价盘外,其他销量都很惨淡。这与区域房源供货量大有关。房源可选择性多,竞争激烈,价格即使到位,购房者也会犹豫不敢买。


  另外,开盘优惠是有的。但是算不上实质性的下降,最多也就是精装改毛坯。


  改善型房源去化尚可。近期开盘的改善型房源价格多在1.9万以上。虽然价格高,但是总体来看去化还是挺不错的。可见,合肥楼市中改善型需求还是挺多的。


  另外,虽然限价盘楼盘热销,但是除了贡院(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外,不是所有的都全部售罄。比如开元还剩了顶层和底层。购房者比较理性了。


  二手房房东也不急着卖了。微博博主飞扬看房在其微博中表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