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走势新消息:有银行可9折放款!刚需买房时机到了?

2019-01-23 08:23 来源:万家房产网

  大家都在期待房贷利率下降!


  小编也一直在跟进摸底银行利率情况!


  那么,合肥房贷利率最近怎么样了呢?


  首套利率下调 业内:优质客户能做15%


  建行:“优质客户能按15%放款”


  现在的贷款执行有2种方式,一是按照放款时间,二是按照征信通过时间。


  不过目前合肥银行首套房利率基本上都在上浮20%以上,又是如何做到15%放款呢?


  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征信极其优质的客户,还是有可能做到15%的。”


  另外,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优质客户办理房贷,能够申请一定的折扣。”


  合肥有行首套利率再下调10%


  据小编摸底得知,合肥华夏银行首套房下调,现在各大支行普遍能做到上浮20%。


  值得注意的是,18年的时候,该行首套房利率还是上浮30%,直到前段时间,该行利率才下调5%,首套执行上浮25%。


  但令人意外的是,现如今华夏银行首套房利率竟再次下调,现在已经下降至20%。


  4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下调,最高降10%


  据不完全统计,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合肥18家银行有4家银行首套房利率出现了下调,包括上面所说的华夏银行,还有浦发银行、渤海银行、光大银行等。


  根据之前的政策,华夏、浦发银行首套房利率分别从上浮30%降到了上浮20%,幅度相对较大。


  当然这两个银行都不是直接从上浮30%降到20%的,中间都是先降到了25%,随后再降到了20%。


  7家银行二套房利率下调5%


  除了首套房,二套房贷款利率也有一定下降。


  据不完全统计,二套房(未结清)的贷款利率下调5%的银行共有7家。


  可以看出,二套房下调的多为从上浮30%降到25%。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