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订借款合同,综合收益不低于基准上浮15%

2018-06-20 09:15 来源:和讯房产

  6月19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支行签订借款合同,拟向工行虹桥商务区支行申请为期7年、利率为按照基准利率执行,综合收益不低于基准上浮15%的借款人民币7.32亿元。借款期限自实际提款日起计算;分次提款的,自第一次提款之日起计算。


  借款用于置换公司收购天津津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时公司已支付的款项。


  公司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办妥标的资产重庆市渝北区的房屋及对应土地使用权抵押手续前为本次融资提供阶段性担保,且公司无需提供反担保。


  公司拟将合法持有的天津津瑞 100%股权为本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天津津瑞拟于2019年 6 月30日之前以其持有的苏州星凯科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为本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苏州子公司拟于2019年1月30日之前以其持有的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的房屋及对应土地使用权为本次融资提供第一顺位抵押担保。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