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必须要让房子回归住的属性

2018-06-15 09:33 来源:快资讯

  6月14日,在陆家嘴金融论坛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变味,它被赋予了太大的金融属性。要让房地产市场回归住的功能,必须要让房地产市场去金融化。


  他谈到,在中国,大量的社会资源被配置到了房地产市场,而房地产市场又没有形成与之相适应的对冲和管控机制。因此,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必须社会资金、资源的不断注入,来维持其运行和发展。这种运行逻辑,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日本的房地产泡沫河和美国的次贷危机。


  对于如何让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健康起来,其表示,必须要让房子回归住的属性。让属于金融的就归到金融,让房地产市场去金融化。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