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调整住房结构:人才房安居房占新增供应60%

2018-06-06 10:09 来源:和讯网

  6月5日上午,深圳正式对外发布《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提出了关于“八大供给主体、六类保障渠道、三类(四种)住房、三类补贴”的深圳市住房供给和保障体系的总体设计;大力实施住房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了面向未来18年(2018年至2035年)的住房发展目标。明确了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占新增住房供应总量的60%左右。


  华南城完成发行1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


  华南城6月5日公告,公司发行2020年到期的1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已于6月4日完成。


  5月28日,华南城发布公告称,公司增加发行1亿美元于2020年到期的优先票据,利率10.875%,与2018年5月票据合并组成为单一系列。


  票据自2018年5月24日(包括该日)起按年利率10.875%计息,在每半年期末支付。利息将由2019年2月24日起,分别于每年2月24日及8月24日支付。


  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在扣除包销折扣及就发行票据的应付其他估计支出后)将约为9891万美元。


  4


  林龙安:禹洲拟加快销售回款 融资收紧对非50强房企影响大


  6月5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8周年股东大会,董事局主席林龙安携一众高层出席媒体见面会。林龙安对融资收紧一事回应,非销售50强企业,基本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大,“危机则转机”,当中也有很多的机会进行合作,比如并购等。


  禹洲管理层透露,目前禹洲收购沿海家园资产中的沈阳、佛山(楼盘)项目已经可以推向市场销售,货值大概在10亿元左右,不包含在全年920亿元货值中。


  林龙安表示,为应对当前的融资环境,禹洲也在寻找创新的手段。他指出,禹洲在内地的融资比较宽松,未来亦会加快销售回款,另外借助新成立的租赁事业部,将里面的优质资产打包成资产包进行再融资。


  5


  花样年前五月销售增93%至83亿元 完成目标28%


  6月5日午间,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5月份集团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20.06亿元,同比增长193%。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22.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4%。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9067元。


  截至2018年5月31日至五个月,花样年已累积的销售额为约人民币83.49亿元,同比增长93%。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88.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9426元。


  6


  万科4430万港元增购九龙旧楼单位 或重建住宅


  6月5日港媒消息,万科近期以4430万港元增购香港九龙区何文田自由道旧楼4伙单位,最新持有业权增至约96%。


  报道称,近期九龙区何文田自由道9至11号旧楼录得4宗住宅收购,收购价在1000万~1430万港元间,合共涉及4430万港元,单价最高1.73万港元/平方呎。新买家为FORTRESS RIDGE(BVI)LTD,市传为万科相关人士。


  目前,自由道9至11号旧楼剩余1伙单位尚未被收购,市场预计全部被收购后将由万科合并相邻旧楼以重建住宅。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