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抵押能贷多少?这三类房产不值钱,买的时候要慎重

2018-05-30 11:22 来源:房天下

  房屋抵押能贷多少?这三类房产不值钱,买的时候要慎重


 


  现在不少的人们可能会因为一些生活的原因需要办理贷款,而对于有房产的人士可以通过房产抵押的方式来办理贷款,这样也可以让自己快速拿到贷款。办理房屋抵押大家关心的其实是自己能拿到多少贷款的问题,而要注意的是这三类房产不值钱,购买时候一定要谨慎。


1.png

  房屋抵押能贷多少


  房屋抵押能贷多少?


  1、房产所处的地理位置好,贷款高


  房屋所处的位置、面积等也是银行审批贷款的主要因素。如果房屋位置偏远且面积小,那么贷款的成数一般较低。因为位置偏远面积又小的房产,其变现的能力差。


  2、贷款人的年龄、个人信用还有还款能力


  如果贷款人的年龄较大或者信用较差或者是还款能力较低的,那么能够贷款的成数越低,严重的甚至可能不予贷款。


  3、贷款人的贷款房屋套数多,贷款少


  假如贷款人所贷款房屋已经是第2套或者更多的,那么其贷款的成数也会降低,一般是房产的3成左右,如果严重的甚至可能不予贷款。


  4、房产属性


  一般来说,普通住宅的抵押贷款最多是贷款房产评估价值的7成,如果是像写字楼这类的商业用房,那么其贷款只能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成左右。


2.png

  房屋抵押能贷多少


  哪三类房产类型不值钱?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借款人提供的房屋必须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否则是不能够办理的。以下类型的房屋是无法(或者说很难)抵押:1、面积小于30平方米,房龄大于20年的住房;2、使用未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为受房管认同;3、部分已购公房。


  买房子是人生的大事情,如果是上述三类房屋一定要注意避免购买,不要让自己人财两空,要选择正规房地产开发商销售的房屋。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话,也是要按照流程来办理,根据自己房屋的类型和价值来评估贷款额度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