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跌了对制造业来说是好事吗?

2018-01-12 17:19 来源:银行信息港

  房价下跌是制造业振兴的必要条件


  房地产泡沫是少数人的资产,是中国制造和中国人的负债。


  表现形式:


  1、钱花出去容易,再赚回来变得很难——流动性陷阱。


  2、企业债务快速增长,大部分企业处于盈亏边缘,看不到希望。


  3、年轻人靠工资基本很难购买住房,看不到希望。


  4、每个市场参与单元感觉被负债包围,既是如BAT这样头部企业都充满危机感。市场陷入丛林状态,厚黑、狼文化、狼团队、职场宫斗文化。..。被推崇。


  5、每个企业都在寻找各种机会,涨价,以希望将成本转嫁给他人。所有企业通过涨价,转嫁成本的结果——持续通胀——信任危机。很多垄断企业趁火打劫,譬如茅台已经是超级暴利的企业。


  实体振兴的充分必要条件


  实体企业以提货权投资一个属于自己的公共网络。


  中国制造存入多少专用提货权,会获得多少通用提货权。


  通用提货权单位:USDT。相对人民币每年升值10%,是人民币定存的2倍。


  安全且高收益,会很自然的吸引社会资金流向这个公共网络,用人民币兑换UDST。


  当资金从传统金融通道和房地产领域流出,房价自然如葱,实体产业自然振兴。


  因此,在没有找到新容器之前,房价暴跌可能并不会让实体振兴;


  但在找到新容器(机器记账的公共网络)之后,老百姓的财产已经安全的从房子中转移,房价下跌与中国制造振兴必然会同步发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