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套很“社保”的房地产业 是否值得投资

2018-01-03 17:06 来源:银行消息港

  环雄基本都限社保了,我写这篇文章也不是为了普及限购知识,是为了给大家推荐去哪买的。所以现在开始不说限购区了,改说大部分人能买的。涿州涞水(这两个完全不限社保),怀来,兴隆,武清宝坻蓟州。假设你有1000万准备全款全买环京,只为投资,那么我的推荐顺序是:


  1宝坻2蓟州3兴隆4武清5涞水6涿州7怀来。(前四个具备一定的购买难度)


  从我最不看好的开始说,怀来。为什么我把怀来放在最后,不仅怀来,全张家口的房产真的已经被冬奥会和京张高铁给抬的虚高太多了。而冬奥会却又几乎完全不具备使房产升值的属性。鸟巢奥运会后比五道口和望京贵吗?没有。广州亚运会后比深圳贵吗,也没有。海阳亚沙会后比即墨贵吗,更没有。所以张家口就是开上三次冬奥会,也不会比燕郊固安贵!


  涿州涞水,这个容易理解。环京这半年多几乎完全不限购的只有这俩地方了。北漂小两口两年攒个二三十万不是什么难事,有钱了不想闲手里就只能买房,不买房难道去炒股买钱宝吗?北京的房子又买不起或者没资格,老家有房子了而且没怎么打算回老家发展。所以近半年大部分青年北漂只要买房基本都在这俩地方买,涿州尤其多。开发商通过低首付等方式,牢牢抓住了这一大波人。这俩地方库存基本被消耗的差不多了。一个1000套的盘,我卖了900套了,是谁都得涨价,想买你就买,你不买也有别人买。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