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2018是最佳购房时机,任志强:房价会继续上涨!

2017-12-11 16:26 来源:房天下

  2017年还剩不足一个月,尽管在外界看来,森严的限购政策已经使房地产市场降温,更有媒体大肆渲染多地房价出现暴跌,然而实际上,刚需购房者的春天始终没有到来。



  最近几天,房企开始发布1-11月的销售业绩,碧桂园的销售额已经突破5000亿,恒大、万科的5000亿也只是早晚的问题。融创成为第四家突破3000亿的房企。有机构预测,2017年的千亿房企有可能达到18家。



  房价依然坚挺,房企销售业绩一片红火,这就是限购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现状。有企业高管透露,2018年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不会放松,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市场会在2018年出现转机呢?



  有专家建议,2018年也许是最佳购房时机,而地产大炮任志强却预测,未来房价会继续上涨,并且列出了四个铿锵有力的理由。



  如此来看,刚需购房者的春天,也许暂时还不会到来!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