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最新消息:中央决定海南发展规划-财经屋

18-04-18 09:45 来源:闽南网

  海南自贸港最新消息:中央决定海南发展规划


  13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一天后,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正式对外发布。关于海南的一系列改革开放新举措亮相公众视野。


  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举措对海南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是在海南实行?对普通百姓有何利好?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了数位专家,解读海南改革开放新举措背后的重要意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