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价最新消息:广州房价2018年必暴涨?

2018-01-19 15:45 来源:股城网

  广州房价最新消息:广州房价2018年必暴涨?


  对于长期生活在广州的人而言,在广州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无疑是最大的梦想之一,因此,选择合适的时机在广州买房,显得尤为重要。有网上消息称,广州房价2018年必暴涨,这消息属实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5个月回落。专家表示,2018年楼市调控力度依然持续,广州等一线城市房价将继续同比下调。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新建住房价格环比下跌0.3%,继广州连续第27个月上涨之后,新建住房价格又迎来了五连跌!


  从以上数据去推测,“广州房价2018年必暴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中央“房住不炒”的指导思想出来后,一线城市房价总体环比下跌。2018年,楼市调控依旧会严厉,届时广州房价依依旧环比下跌,想要买房的人,在这段时间下手最适合不过了。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