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股权转让 天涯进军区块链寻求新出路-财经屋

18-06-08 15:25 来源:金投网

  相必这几天大家更多的目光都会放在腾讯与今日头条的大战上,然而一家在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一笔的网站,最近这两天也是动作不断。这家网站就是天涯社区,天涯转让股权,天涯转让股权近期在同为传统社区的豆瓣上出现了一份天涯社区股权转让公告。虽然股权转让的份额并不高,但还是让人们对于天涯社区这家老牌网站的未来充满了疑虑。


  社区无疑是中国互联网1.0时代诸多标志性的产物之一,当然还有聊天室等等。互联网时代的变化其实远超所有人的想象,许多仍然停留在1.0时代的古老社区都需要面临转型的压力,天涯社区也不例外。不过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们的转型显然并不乐观。


  从目前的资料不能看出,天眼社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进行了多次调整与改革,不过最终的结果都不尽如人意。两年前天涯社区曾经尝试新三板上市,去年下半年又开始进军当下最火的领域区块链,天涯社区显然一直在找寻一条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


  区块链是天涯社区近半年来多次提及的东西。天涯对这个流行的玩意儿定位很清楚,天涯社区创始人邢明直言:“区块链不是救命稻草,而是天涯重新崛起的核武器。”去年年底,天涯正式上线了天涯钻,这一代币参考了国外区块链社交平台Steemit推出的可交易代币STEEM以及SteemDollar,当然天涯官方否定了他们这种代币与比特币的相似性。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