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宫颈癌疫苗概念股有哪些?九价宫颈癌疫苗概念股一览-财经屋

18-05-02 11:46 来源:瞄股网

  好消息,国家有条件批准九价宫颈癌疫苗上市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日前通告称,用于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在我国有条件批准上市。据悉,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26岁女性,用于预防HPV引起的宫颈癌等癌前病变或不典型病变。


  数据显示,宫颈癌是15岁-44岁女性中的第二个高发癌症,每年有约13万新发病例。而目前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价、四价、九价三种,“价”代表了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二价适用于9至25岁的女性,四价适用于20至45岁女性。我国批准的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用于预防HPV引起的宫颈癌等癌前病变或不典型病变。


  据悉,此次批准有条件上市的九价HPV疫苗则是由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HPV的主要衣壳蛋白组成的病毒样颗粒经高度纯化、混合制成,用于预防HPV引起的宫颈癌、外阴癌、阴道癌、肛门癌、生殖器疣、持续感染、癌前病变或不典型病变,可以预防92.1%的宫颈癌。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