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押金不能秒退?摩拜押金好退吗?多久到账?-财经屋

18-04-11 14:05 来源:闽南网

  摩拜押金不能秒退?摩拜押金好退吗?多久到账?


  美团收购摩拜已经尘埃落定了。有用户反映,摩拜押金不再秒退。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来看看广州日报的报道。


  近日,有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报料:看到摩拜被收购的消息后,便申请了退押金,但一直未到账,拨打摩拜400客服热线则被告知2~7个工作日到账,而不是摩拜一直承诺的“秒退”。


  摩拜单车


  记者采访了目前拥有超过2亿用户、日均超过3000万次骑行的摩拜单车,企业方回应称:“摩拜用户可以随时退押金。现在与未来摩拜都将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企业参与并购后使用方面并不会发生变化。”


  多个共享单车平台被曝倒闭后,也有消费者担心由于企业本身经营问题导致的押金“蒸发”。押金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担心的几个问题之一。


  据了解,目前,出问题的小蓝单车押金依然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


  摩拜回应押金问题


  被收购不影响押金退还


  摩拜被美团全资收购后,有市民担心会不会出现押金难退问题。


  对此,记者采访了目前拥有超过2亿用户、日均超过3000万次骑行的摩拜单车,企业方回应称:“摩拜用户可以随时退押金。现在与未来摩拜都将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企业参与并购后使用方面并不会发生变化。”


  多个共享单车平台被曝倒闭后,也有消费者担心由于企业本身经营问题导致的押金“蒸发”。押金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担心的几个问题之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