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熄火怎么办 汽车突然熄火解决步骤

2018-06-20 16:48 来源:自主汽车

  有时候有些车主会在行车过程中突遇汽车熄火的情况,这种情况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那汽车熄火怎么办?


  汽车发动机突然熄火解决步骤:


  1.靠边停好车之后。


  2.检查发动机:电瓶是不是工作正常水箱是不是正常油路是不是正常发动机皮带是不会松动或者断裂发动机内部是否有异响等等。


  3.如果是电瓶电有问题,点火的时候能听出声音比正常启动声音缓慢并且小。


  4.如果是水箱问题,发动机水温会高,水箱可能没有水,切忌不要乱打开水箱,有时水箱水温度比较高会汽化膨胀。


  5.如果是油路问题发动机有明显的顿挫感。 6.如果是皮带问题,发电机皮带松动,供电会不足,如果皮带断掉或者错位,只能等待救援 7.切记不要轻易的进行溜车启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