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3图片 红旗L3价值百万怼迈巴赫

2018-01-08 16:50 来源:爱车一家族

  红旗L3图片 红旗L3价值百万怼迈巴赫


  红旗H系列算是赚足了眼球,也让大家相信红旗开始亲民了,然而,你要认为红旗走低端了,那就大错特错,虽然红旗L5卖的并不算成功,但红旗还是不会放弃高端定位,即使做不到奔驰那样的名利双收,也要确保自己的高端定位,红旗在L5的基础上又顺势推出了L3。


  上图就是此前有网友曝光的红旗L3的伪装谍照,方方正正的造型,虽然被伪装的严严实实,不过根据外形和logo出的凸起形状还是让人一眼就猜出这是红旗,至于是哪款,当时不知情,但现在我们知道这就是红旗L3。


  猜测在不久之后就得到证实,有网友很快就曝光了红旗的无伪装照片,跟之前的谍照近乎一模一样。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前车灯相连,这次选用的是圆形和方形融合在一起的车灯设计,整体车头方正,给人一种威严感,果然是红旗的套路!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