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什么时候上市

2018-06-08 17:02 来源:买车君

  日前,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该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首次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买车网

  外观上,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灵动的车身线条,并使用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和展翼式日行灯。车身尺寸上,新车较老款车型轴距增加11毫米,头部和膝部空间更大。内饰上,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并使用高档麂皮绒座椅材质,全系标配天窗。


买车网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1.3升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并首次配备CVT 智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升。新车进行了舒适性全面优化的底盘调校,并采用全框式副车架,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在安全性上,该车使用了高强度高刚性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5%,并采用激光钎焊一体化车顶,B 柱采用不等料厚热成型钢新工艺,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


  而在目前流行的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系统,自带车载4GWiFi热点,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iBuick App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实时车况、专席管家等功能。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