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半坡起步有哪些技巧

2018-06-07 16:46 来源:南方财富网

  自动挡汽车半坡起步有哪些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手刹起步一:右脚踏油门给油(根据坡度及载重量决定加油的大小),左脚抬起到半联动点稳住不动,逐步放下手刹并继续加油,待汽车走动后松开离合。这是驾校老师交的基本方法,一定要好好掌握的。


  2.手刹起步二:先抬离合到半联动点后左脚别动,然后右脚加油并逐步放下手刹,待汽车走动后再完全抬起离合。


  3.脚刹起步三:右脚后跟踏在刹车上,而右脚的前脚掌踏在油门上加油(根据坡度及载重量决定加油的大小,以汽车不后溜为原则),然后左脚松离合到半联动点稳住不动,再逐步抬起右脚后跟,且同时右脚前脚掌继续加油,即可顺利起步。


  最新自动挡半坡起步技巧


  4.脚刹起步四:轻抬离合到半联动点,此时发动机变调或是汽车轻微抖动,稳住左脚别动,抬起踏于脚刹上的右脚加油,汽车走动后再抬起左脚即可。


  5.手脚刹并用法:将方法2和4结合使用,以确保起步时不后溜.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