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暴晒怎么办 解决方法有哪些

2018-06-05 16:24 来源:自主汽车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而室内停车位又越来越少,夏季汽车似乎常常都会面临暴晒,那么汽车暴晒怎么办?


  1、车辆尽量停在阴凉处,这个当然是我们的首选,毕竟现在很多地方地下停车场比较多,虽然可能会比露天的贵一点,但是为了我们的爱车,这点钱不能省。


  2、让车内和户外通风,我们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给四个车窗各留1-2厘米的缝隙,这样车内的空气就能流通,有效的驱散车内的有害气体。并且车内的温度随着空气的流通也不会这么闷热,不过还是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


  3、遮阳挡,能够有效的保护车辆内饰,防止阳光和紫外线对内饰地损害。最重要的是,这个东西并不贵。


  4、汽车美容,可以在车漆加保护层,例如打蜡,镀晶等,这样能够让车辆的车漆保持较好的状态和有效减少紫外线对车辆的伤害。


  5、给汽车贴上防爆膜了,就好比给皮肤涂上一层防晒霜,是目前解决汽车防晒问题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它可以隔热、防爆、隔离紫外线,而且,还能有效反射一部分热量,减少热量进入到车内,进而减轻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缓解引擎负荷,防止车内物品褪色老化,保护车主的皮肤免受有害紫外线的伤害。


  高档太阳膜不仅可以隔热、降温、防紫外线,而且具有保护汽车内饰、降低空调负荷及在发生事故时保持汽车玻璃完整性的作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