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科技感十足

2018-05-31 16:39 来源:油中感谢

  奔驰CLS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姿态更加低矮,格栅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角形头灯、光导LED尾灯设计,头灯组内将融入矩阵式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现行的联屏式内饰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平底三辐设计,底部还设有镂空形的镀铬饰条。


null

  动力方面,新CLS初期或提供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286kW/750Nm)。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