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UV怎么样 新车做了哪些调整

2018-05-31 16:33 来源:油中感谢

  远景SUV


  外观方面,新车做出了优化调整,前脸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家族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经过了3D雕琢处理,两侧与头灯组融为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晶钻流光前大灯更为锋利时尚。同时下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由简约双C前保险杆、LED晶体前雾灯进行点缀。


null

  内饰方面,采用黑棕撞色的配色和设计,一体式造型仪表台,配合棕色皮质包裹,增加了空间的延展性。中控台抬高加宽以及副仪表台的宽阔设计,使视觉感受更宽广。并配备全新界面设计的9寸大屏。此外,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


null

  动力方面,据悉新远景SUV将搭载1.8L以及1.4T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或达98kW。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