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蜡的6个技巧 你知道几个

2018-05-29 16:49 来源:南方财富网

  根据经验和一些车行打蜡师傅介绍,打蜡一定要掌握好几个技巧,不然就会适得其反,让自己的爱车受伤。


  1、打蜡时应遵循先上后下的原则,即先涂抹车顶,前后盖板,车身侧面等。


  2、打蜡作业环境清洁,有良好通风。


  3、抛光作业要待上蜡完成后规定时间内进行,且抛光也应直线往复。未抛光的车辆绝不允许上路行驶,否则再进行抛光,易造成漆面划伤。


  4、应在阴凉处给汽车打蜡,否则车表温度高,车蜡附着能力会下降,影响打蜡效果。


  5、打蜡时,若海绵上出现与车漆相同的颜色,可能是漆面已经破损,应立即停止打蜡,进行修补处理。


  6、抛光结束后,要仔细检查,清除车牌、车灯、门边等处残存车蜡,防止产生腐蚀。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