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动汽车才能保护发动机

2018-05-14 16:47 来源:南方财富网

  在北方的冬季大部分爱车没地库,露天停放启动车时因温度的不同,均会出现一系列的凉车现象,如气门响、正时链条响声和皮带等异响。气门的异响最主要的润滑油没甩起来,飞溅润滑的作用还没发挥。那么到如何启动汽车才能保护发动机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将点火开关拧到第二档并不急于着车,此时电脑有自检功能,全车通电让汽油泵预热,约三秒钟后再启动马达;


  第二步:启动马达的目的并不是让它着车,而是让曲轴转2-3圈,目的是让机油泵将润滑油输送到配气机构;


  第三步:再次启动马达,此刻汽油泵和机油泵均已经激活,比较顺利的将汽油和润滑油输送到理想的预备地带,此时着车,发动机就避免干磨和不易启动。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