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洗车器

2018-04-04 16:36 来源:自主汽车

  洗车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洗车器?一起来看看吧。


  1、看进水管


  因为进水管一般都是随洗车器配套赠送的,其材质也分为全硅胶的橡胶管和PVC水管,两种材质相比较的话,当然是全硅胶的橡胶管好一些,因为PVC水管一般耐温在—8到70度左右,耐寒性不是很好,而橡胶管的耐温一般在—40到250度之间,哪个好,你自己一看就知道了。


  2、电源接口


  在目前的洗车器市场上,有两种电源接口方式,一种是接在汽车的点烟器上的,另一种是直接接在220V的家用电源上的。两种电源接口,其优缺点也不一样。就动力方面而言,当然是接在220V的家用电源上的车载洗车器强劲,原因很简单,因为相对接汽车点烟器的洗车器,其本身就受到汽车本身的电源限制,只有12V,充其量也不会超过20V。


  3、电机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电机水泵,分为智能电机和普通电机,普通电机工在作中无论出水或不出水都一直在工作,自吸式智能电机恰好相反,在出水的时候电机水泵才开始工作。并且智能电机水泵是普通电机水泵使用寿命5倍还要多,所以最好选择智能电机。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