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越修越坏,是谁的原因?

2018-04-24 13:43 来源:汽车之家

  很多车主的在货车的维修过程中,可能都有碰到过这样的修理厂,原来好好的配件就给换掉,还有就是过路车,狠狠的宰一把。这些现象导致很多车主对货车维修工的误解。


  前一阵修了一个家里邻居的车,以前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维修,跑了六十万公里来我这保养,换的机油,过几天给我说车子跑着没劲,还比以前费油,问我是不是机油假了,因为我是品牌机油的区域代理商,所以机油质量是不可能有问题的,当时经过检查发现是油泵出了问题,给他说还很生气,说你们怎么弄的,没换机油前好好的,换个机油就出现这个问题,就因为这样,自己没赚钱不说还落个坏名声。


  小病大修


  在货车维修的过程中,一般检查出问题都要告知车主,之前一辆解放新大威挂车,配备的法士特变速箱,因为齿轮油缺少导致一轴齿轮打了一个齿,这个一轴齿轮打齿必须把其余两个接触的副轴齿轮换掉,和车主讲了说不用换,以为想多赚钱,结果没跑多久就出现了故障,还说是修理的问题,到现在欠的修车钱还没给完。


  有很多车主都以为汽修厂都是暴利,配件的价格高的离谱,就自带配件来修车,工钱高了不行,给换个配件吧,配件没用多长时间就坏了,说技术不行,装的没用多长时间就坏了。


  货车维修师傅


  其实现在很多车主去修车厂修车基本都是熟人,去了一个地方,基本修车没啥大毛病,都不换地方,你经常去的修理厂,会宰你吗?会给你小病大修吗?如果收费高了,你还会来吗?尤其现在冬天,他们冻得伸不出手,就是为了能早点把车修好,不耽误出车,希望车主在修车时能给他们多一点理解,别让他们人冷心也冷。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