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技巧有哪些 科目三怎么考

2018-04-11 16:45 来源:自主汽车

  科目三考试技巧有哪些?科目三怎么考?一起来看看吧。


  1.安全好意识


  ①上车多检查。上车之前检查检查轮胎,开车之前检查仪表盘、灯光,这些对考试重要,对以后自己开车同样重要。


  ②开车多观察。科三考试,只要有语音播报,几乎都要求左右观察、后方观察,因为观察是安全的前提,一定经常观察、习惯观察。


  正常行驶中,也适时观察下周围车况。


  ③行车多刹车。站点、路口,都要减速刹车,保持30迈车速以下,考试是这样要求的,自己开车要求要更严,因为这都是危险多发地带。


  2.驾驶好习惯


  ①上车安全带。只要坐在驾驶座上,发动汽车之前,先系好安全带,如果没有安全带,要感觉少了什么东西。


  ②早打转向灯。前方想变道、转弯,要提前打转向灯,给后方的车辆准备时间。形成了习惯,没车也要打。


  ③手脚要勤快。开车手脚必须勤快,时刻注意速度挡位的匹配,要把离合、油门、挡位应用的熟练,达到随心所欲的状态,绝对不会出现速度挡位不匹配的情况。


  3.文明好风范


  ①灯光要文明。模拟灯光,大多都已近光灯为主,并且实际驾驶也是这样。


  所以考灯光的时候,要重点关注是不是停留在近光灯上。


  ②行车重礼让。礼让行人,礼让先行的车辆,行车中不争不抢。一来能有效避免事故,二来也彰显了自己的绅士风度。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