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落地买什么车好 13万左右车型推荐

2018-03-27 16:38 来源:汽车观察家

  13万落地买什么车好 13万左右车型推荐


  如果是作为普通家用车,首先建议选择轿车,如果考虑性价比和保值率的话,建议考虑合资车,尤其是以日系车为主要对象。但是如果是排日斥韩的话,也有部分德系或美系轿车。


  所谓性价比,即可以用较合理的预算买到综合产品力较好的产品。所谓保值率高,就是在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再售出的话,折旧率较低的车型,保值率和车的销量、品牌、市场保有量、用户认可度等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综合考虑的话,我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我们先来看日系轿车系列,首先推荐的车型为丰田卡罗拉/雷凌,这两款车实际上算是一款车,卡罗拉是全球最畅销的家轿车型。皮实、省油、经济是它最大优势所在。13万落地的预算,可以买到1.6L动力版以及1.2T动力的低配版本,但配置满足家用是没有问题的。笔者在这里更推荐1.2T动力版本,配置够用,动力较强,起步更轻快,油耗也更出色。雷凌情况与卡罗拉相似。


null

  同时,日系车中还推荐日产轩逸,轩逸也是家用车当中的“老人”了,同样具有皮实、省油、经济的优点,而且在国内轿车领域的知名度和口碑也相当不错,而且销量也是常年在轿车销量TOP10中。此外,日系车当中再推荐两款车,分别是本田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及日产LANNIA蓝鸟,这三款都是定位运动车型,当然家用也是没问题的。


  其次,德系车推荐朗逸/宝来,尤其是朗逸,在家轿领域已经有着“神车”之称,因此,还是值得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三大件的质量比较可靠。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宝来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


null

  再者,对于美系车,我推荐别克英朗,定价虽然不低,但终端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高;另外福克斯、科鲁兹表现也不错。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