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逍遥怎么样 陆风逍遥多少钱

2018-03-21 16:09 来源:车评界

  陆风逍遥怎么样 陆风逍遥多少钱


  指导价:7.99-13.19万


  这是一款新上市的车,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反响。年轻的外观,豪车般的风格,高颜值的车型让它备受欢迎。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菱形网格的设计风格显得比较年轻,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整体活力动感。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还是齐全的。


这些车都出了新款,最低只需6.69万就能入手

  动力上,陆风逍遥搭载的是绿劲1.5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还是比较强劲的,它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可选择性较多。整车尺寸4439x1835x1580mm,轴距2700mm,空间还是能满足日常家用,想买车的话,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