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怎么样 马自达CX-8最新消息

2018-03-05 15:48 来源:汽车洋葱圈

  马自达CX-8怎么样 马自达CX-8最新消息


  SUV的装载能力非常让大家津津乐道,中型SUV更是火爆,像是汉兰达、冠道这样的销量不错的一上市甚至还要加价。


  但今年我们就要多一个选择了,它就是马自达CX-8。不过它的尺寸更大,车长就达到了4900mm,显然是一副中大型SUV的身材了。


  外观跟CX-5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但是阿宅觉得在SUV中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年轻运动,对越来越年轻的购买人群更有吸引力。


null

  内饰方面现在的马自达非常讨巧,精致感和豪华感都有提升,以往马自达只配电子手刹不配自动驻车的习惯,在CX-8上也得到“改正”。


  据说国内的CX-8还是继续搭载和CX-5、阿特兹相同的2.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阿宅觉得这样的动力配置,用在这种尺寸的SUV上,比起同级别对手惯用的2.0T发动机,动力还是显得弱了一些。


  CX-8在海外提供的是6座和7座两个版本,第三排座椅放倒以后能够让后备箱空间有一个巨大的提升,装7、8箱“年货”不成问题。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