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汽车冷知识 颠覆你的世界观

2018-02-23 16:22 来源:SUV大咖

  10个汽车冷知识 颠覆你的世界观


  对于一个车迷来说,可能汽车的参数、性能、历史什么的你会比较了解,但是关于汽车的冷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


  1.早些年F1的加油枪的加油速度是12L/S,需要三个人扶。


  2.现在汽车的风阻系数普遍小于人体直立行走的风阻系数。


  3.


  绝大多数超跑的风阻系数甚至都比一般SUV大,因为尾翼。


  4.福特GT曾经被称为最坚固的汽车,因为在做抗压测试的时候,把机器撑坏了。


  5.大众在实验布加迪威龙16缸引擎威力的时候曾烧掉了一个房间。


  6.在北极开车,车门不允许落锁。在极端情况下,碰上北极熊你能做到除了逃跑别无选择。


  7.不能通过关门的声音听出车辆的安全性。


  8.其实兰博基尼早在1970年代就玩过SUV了。


  9.蛋黄派、提拉米苏、酒心巧克力、藿香正气水、漱口水、豆腐乳、醉虾、醉鹅、臭豆腐等吃了以后开车可能会因为“醉驾”而被抓。


  10.开车玩手机发生交通事故的机率会比正常开车增加40%!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