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 欧尚X70A值得购买吗

2018-02-07 16:58 来源:街拍酷车

  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 欧尚X70A值得购买吗


  长安欧尚X70A官方指导价:4.99万元~7.29万元


  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的竞争力真的是不一般。因为大家都知道,功能性SUV车市场还有幻速S3L以及五菱宏光S3,长安欧尚X70A作为后起者,必须要有足够的资本才能打入既有市场。长安欧尚X70A不管是外观、空间、配置、做工,几个方面都可谓下了狠功夫。


null

  外观方面,酷车哥觉得真的很大气,如果你开这车回去,绝对回头率都要高很多。首先说前脸,中网采用的是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周边镀铬,并与大灯连接,有股霸气。车身侧面,前后的轮拱上方都有肌肉凸起,而方直线条的运用,也让这辆车跟硬派两个字联系到一起。


  而这样的外观设计也不仅是为外观而外观,它也服务它的功能性。长安欧尚X70A拥有4260*1770*1820mm的大尺寸车身,高度更是超越另外两款车,在承载能力方面绝对是目前三个车中最强的,加上厢式车身和纯平地板设计,空间优势远比数据表现来的明显。此外,其行李箱最大扩展容积达3230L,与宏光S3不相上下,比幻速S3L多686L,可以说是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内饰方面,酷车哥喜欢黑色加酒红这种沉稳的设计。仪表盘的设计有点大众的感觉,两个圆形仪表盘的中间,夹着一个小显示屏。中控显示屏是10.1吋,比其它两个车的8吋看起来一下子大气了不少。同样有些方正的设计让车子看起来硬派,但是软性的包裹让其很有品质感。副驾驶的中控台上有梅花造型装饰,并且带氛围灯,很显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70A目前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也算是比较经典:中低速的加速表现足够积极,油门的前段反应也足够灵敏,开起来还是有些轻松感的。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0A就更强了。在7万元这个级别,酷车哥推荐的是指导价7.29万元的手动豪华型,在指导价比同价位的宏光S3 1.5L手动豪华型少900元的情况下,配置却多出了前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GPS导航、智能互联定位、智能语音控制功能等。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