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360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元EV360怎么样

2018-02-06 15:48 来源:网易汽车

  比亚迪元EV360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元EV360怎么样


  近日获悉,比亚迪元EV360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A0级SUV,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售价有望在10万元以内(补贴后)。


车小跑的远 比亚迪元EV360将六月份上市

  新车信息:


  ·比亚迪元EV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的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大嘴式格栅、镀铬装饰条其更加时尚;


  ·在尾部,新车在此前已经发布的展车的基础上,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70kW电动机,配合镍钴锰酸锂动力电池,综合巡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