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多少钱 凯迪拉克XT5怎么样

2018-02-02 16:47 来源:汽车洋葱圈

  凯迪拉克XT5多少钱 凯迪拉克XT5怎么样


  凯迪拉克XT5官方指导价格:35.99万-53.99万元


  它的外观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稳健厚重,很有美式风情。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显得整个车很硬朗,再加上星瀑式的大灯,增强了整个车的豪华感。


null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实在有点太简单了,实体按键不多,做工也不算精细,稍微有点对不起这30多万的价格。不过相反的,越简单的设计,看起来越清晰明了,操作起来也会更容易。


  按理说,设计简单,按钮少了,储物空间应该多啊,但是除了两个放水杯的之外,只有一个这样的小凹槽,就算是放手机也有点尴尬,急刹车也容易掉出来,并不实用。座椅嘛也有点硬,不太舒适。但因为车身很宽(1903mm),坐在车里觉得很宽敞。


财经屋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排行